米諾斯MINOS®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點此前往介紹網頁↓

米諾斯MINOS®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品牌介紹

☆米諾斯MINOS®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酸價符合國際橄欖油協會規範,為最高級別之橄欖油!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為橄欖油裡最高等級的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唯有經手工現採並於24小時內壓榨成油,在整個壓榨過程中保持在25度C以下,以保留橄欖油原始的營養及風味,且不經任何人工或化學加工就直接裝瓶販售的橄欖油,才能在商品寫上Extra Virgin的等級名稱,以表示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的優越品質。
☆橄欖油嚴選生長在希臘克里特島海拔800公尺以上的鮮嫩橄欖,以低溫冷壓榨取製成,口感細緻、果香怡人。
☆不摻混精煉油、次級油及人工化合添加物,能保有最原始的橄欖風味及營養。

來自希臘地中海的優質首選

位於希臘克里特島的El. Renieris & Co.從事橄欖油製造已20餘年,所生產的橄欖油已在歐、美、亞等地風行27個國家,其優良品質舉世聞名

「P.D.O.原產地命名保護制度」

      原產地命名保護制度所保障的農產品與食品要件有二:原產地的特殊地理環境,必須對該產品具備的品質與特性,有本質的或唯一的影響。其中,來自於原產地地理環境的影響因素,包含氣候、土壤品質與地方知識技能等自然因素和人為因素。其次,該產品從原料生產、加工、配製到完成階段,PDO要求所有的產製過程,均必須發生於特定的地理區域內,亦即該產品註冊名稱所指涉的地理範圍內。因此,在原產地命名保護制度的概念下,農產品與食品特徵和地理產地之間,應具有客觀且緊密的連結關係,始能以特定的產出地,作為產品名稱命名的依據。

       凡申請原產地命名保護註冊的農產品與食品,必須明確界定出產區的地理範圍,而且從產品生產、加工到配製的所有產製階段,均必須在該產地範圍內完成。

「P.G.I.原產地地理標示保護制度

必須符合兩項條件:

(1)申請PGI時,必須在產品名稱所標示的地理區域內生產,但PGI僅要求該產品只要有生產階段其中一項,在其命名的地區內實施即可,故PGI的產品原料取得與產品加工地區,可能分屬於不同的地理區域。

(2)PGI產品與地名之間,亦要求必須具有連結關係,但地理標示保護制度對於產品名稱與地理區域關連性的要求較為彈性。

※克里特島因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使得米諾斯MINOS橄欖油比起其他橄欖油更加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