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諾斯MINOS®P.D.O認證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750ML-買11送1
●買11送1
酸價:0.40
容量:750ML
有效日期:2025.11.29
產地:希臘克里特島,原裝原瓶進口
★具歐盟P.D.O-原產地名稱保護制度認證★
★種植/生產/包裝/運輸皆符合歐盟食品衛生管理法★
★黃麴毒素/重金屬鉛砷汞-檢驗合格★
另有大宗批發服務,歡迎直接洽詢!!

 

酸價/紫外線吸光度/過氧化價,皆符合國際橄欖油協會及歐盟對於特級初榨橄欖油的規範

『國際橄欖油協會及歐盟』針對特級初榨橄欖油訂定的標準,下列3項皆需符合標準,缺一不可,3項皆通過才能稱之『特級初榨橄欖油』

1.酸價:代表游離脂肪酸含量,數值越低,油品越不容易氧化變質。

2.過氧化價:代表油品的新鮮度。

3.紫外線吸光度(K270、K232、Delta K):驗證油品品質的重要關鍵,市面上許多『假』特級初榨橄欖油皆添加精製油及化合物去達成前兩項標準,唯此項數值無法造假,一驗就知真假。

 

高品質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酸價0.40

煙點高達攝氏195度,適合涼拌日常煎煮炒炸(一般油炸溫度只有190度)

通過歐盟P.D.O.認證-  PDO SITIA LASITHIOU KRITIS

米諾斯MINOS®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酸價值符合國際橄欖油協會訂定之特級初榨(Extra Virgin)

等級標準,為市面上販售之最高級別橄欖油!

★相關檢驗報告在頁面最下方!!★

維多創新生機進口事業:
民國84年,維多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南設立,並成為台灣第一家引進希臘冷壓初榨橄欖油之進口商,此後成為南部地區首屈一指的橄欖油品牌。民國98年,維多國際為拓展進口貿易事業,並以健康生機為主打概念,同時成立「維多創新生機有限公司」及「元氣工坊生機事業有限公司」,引進國內外優質健康食材及有機食品,打造一個堅持「純淨天然、健康無毒」的安心品牌。
 
一瓶令人安心的食用油:
「米諾斯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是經過嚴格品管控制,以上等新鮮細嫩橄欖直接冷壓榨取製成,不摻混任何精煉油、次級油及人工添加物,自1995年引進台灣後即獲得消費者的驚艷目光。這一瓶能同時生飲、涼拌、煎煮炒炸的橄欖油,與市面上其他橄欖油有著截然不同的純淨油質與高雅風味。
 
來自希臘克里特島的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也讓該地區居民的心血管疾病及癌症發生率遠低於世界各地,這也是我們多年來堅持只代理這瓶橄欖油的健康原則。
 
結合傳統與科技的製程:
El Renieris & Co.以垂直化的生產製程(集成生產)掌握栽培橄欖到製油裝瓶的每個過程,確保每一瓶橄欖油能呈現好的品質。Renieris公司擁有自己的橄欖林,並聘請農業學者及專家監督橄欖林的水質、土壤及種植過程,採收下來的新鮮橄欖則立即運至設立在橄欖林旁的橄欖油製造工廠即時產製,並以自動化生產設備將橄欖油迅速封在玻璃瓶內,讓橄欖油能保留最新鮮的風味及最豐富的營養。
 
最高規格品質檢驗制度:

El Renieris & Co.為保持橄欖油的品質,設立了專屬實驗室以使每一瓶出廠的橄欖油都能受到品質控管,並通過國際橄欖油協會(IOOC)認可,其得到的實驗數據皆符合該協會的規範;全方位的儀器分析讓使用傳統工藝生產的橄欖油,能在科學數據上得到其高品質的認可,更能突顯出米諾斯MINOS橄欖油的尊爵與不凡。

 

橄欖油與健康(1):

依國際橄欖油協會(International Olive Council)分級認定,只有在室溫下以物理方式榨取而成的橄欖油才能稱為「冷壓初榨橄欖油Virgin Olive Oil by Cold Pressed」,而游離脂肪酸(酸度)在0.8以下的橄欖油才能稱為「特級Extra」;也就是說,「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是現今橄欖油分級中,品質最好、營養價值最高的橄欖油。
 

食用油的主要成分及熱量來源均為脂肪,所以每一種油的攝取熱量並無太大差別,而組成脂肪的種類依分子組成可分為「中性脂肪酸(三酸甘油脂)」、「飽和脂肪酸」及「不飽和脂肪酸」,其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又可分為「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反式脂肪」及「Omega脂肪酸」。而每種脂肪酸在人體內的作用與影響皆不盡相同,因此了解食用油的成分組成對於如何選擇食用油是一門必須的功課。

 

橄欖油與健康(2):

根據醫學研究指出,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在人體中能有助於降低低密度脂蛋白(LDL),且有助於提高高密度脂蛋白(HDL)。LDL被認為與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存在正相關性,因此人體中LDL的含量越多,對人體的健康危害也越大;同時,HDL在醫學上被認為可將動脈血管中的膽固醇攜回肝臟使其排除體外,可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因此在健康檢查中,除了注意總膽固醇的數值外,更要留意HDL的指數是否過低而成為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
 

橄欖油的成分組成中,約有70%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而米諾斯MINOS®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更高達77%,比起高飽和脂肪的動物油(如牛油、豬油)及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較少的植物油(如花生油、大豆油、葵花籽油)更為健康,發煙點可達攝氏200度,適合一般家庭廚房煎、煮、炒、炸、滷、涼拌用油。

※克里特島因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使得米諾斯MINOS橄欖油比起其他橄欖油更加特別

 

產地證明-希臘原裝原瓶進口▼▼▼▼▼▼

 

酸價/紫外線吸光度/過氧化價證明▼▼▼▼▼▼

符合歐盟食品衛生管理法證明▼▼▼▼▼▼

煙點證明▼▼▼▼▼▼

黃麴毒素/重金屬鉛砷汞-檢驗合格證明▼▼▼▼▼▼

 

米諾斯MINOS®P.D.O認證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750ML-買11送1

  • 型號: 米諾斯MINOS®P.D.O認證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750ML
  • 庫存狀態: 缺貨中
  • NT650
  • NT650


產品選項: